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康莉窗帘有限公司

窗帘布艺,床上用品,家装软硬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窗帘布艺装饰你的家
新闻中心
窗帘布艺装饰你的家
发布时间:2013-1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家是人人相聚团圆、累了可以停靠的港湾,谁都想拥有一个温馨而美丽的家,有时会由于硬件设施问题,导致家居装饰得一塌糊涂,自从引了软装这一概念之后,弥补了硬装的不足,作为软装的主助骨窗帘布艺在装饰中起着重要性,窗帘布艺装饰你的家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一个充满柔和阳光的田园风格家居是人们所向往的家,用淡绿色花案和条纹作家具的纱发椅,充分利用窗帘布艺点缀家的空间。让朋友们都称赞的家,同时在一起交谈时增加了一份自然舒适感。窗帘说简单却不简单,说复杂亦不复杂,只当你掌握一定的装饰技巧,轻松装饰自己的家,如你不懂装饰,去了解康莉是怎么样装饰的,抑可以联系康莉(4008-318-088)或了解康莉窗帘布艺装饰你的家,为家做出自己的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