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康莉窗帘有限公司

窗帘布艺,床上用品,家装软硬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康莉窗帘品牌工程案例
新闻中心
康莉窗帘品牌工程案例
发布时间:2013-12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不管是做什么行业,最能说服和消费者信任的是实实在在的工程案例,更准确说明企业的业务。特别窗帘行业,大多数是订制的,因此作为加盟或是消费者更是看重工程案例,下面提供康莉窗帘品牌工程案例给大家作参考。

康莉窗帘品牌企业,是一家实力型公司,在顺德成功开起三间直营店,业务范围覆盖整体广东以及全国各地,得到消费者的热评和认可。康莉窗帘的工程涉及到别墅、商品楼盘、样板间、办公以及个人家庭,在窗户的地方就可以用上康莉窗帘,除此之外还会有软装案例,床品、软硬包、电动智能的业务,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的窗帘设计及配套方案。

话多说无益,有图有真相才能得人信服,可通过下面了解康莉窗帘工程案例http://www.kanny88.com/gongchenganli.shtml),或是直接拨打电话:400-831-8088前来咨询。同时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前来合作加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