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康莉窗帘有限公司

窗帘布艺,床上用品,家装软硬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全国十大窗帘品牌
新闻中心
全国十大窗帘品牌
发布时间:2014-03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说到窗帘品牌,很多人都会想到十大窗帘品牌、全国十大窗帘品牌,品牌排行,这些来自于网络信息的资讯,却不知跟市场实体的品牌排行一样吗,在此不想去阐述这个话题。

关于全国十大窗帘品牌,想必大家都会耳目能熟了,康莉窗帘作为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前三内,同时是国内知名窗帘品牌,凭借其完善的管理、优质的布艺产品、到位的服务,更主要是拥有一支坚强而又具实力的团队,让康莉窗帘一路走来,走入每家每户。

康莉窗帘主单是产品好、服务好,人员配置好、专业化、规范化管理,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。至于想了解康莉窗帘品牌的专业人士,可直接访问窗帘服务支持http://www.kanny88.com/Helps/shejiyanfaubu.html),或是直接来电资询:4008-318-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