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康莉窗帘有限公司

窗帘布艺,床上用品,家装软硬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广东窗帘厂
新闻中心
广东窗帘厂
发布时间:2014-08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广东窗帘厂的有,康莉窗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,是一家集设计、销售、加工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窗帘装饰布艺公司。主要服务于别墅,酒店,会所,样板房等高端建筑的窗帘和软装,主要经营产品涉及范围广泛,属于创作订制型的公司,品牌家具、各类窗帘、窗饰、布艺沙发、家纺床品等以及一系列的设计、加工、安装等配套服务年来,一直以全方位的设计理念,精艺求精的产品质量,一流的加工工艺,完善的售后服务,在布家纺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。

公司现拥有厂房、营业面积共2200多平方米,拥有各类专业设计、技术、管理、开发、营销人才60多人。 “康莉窗帘” 深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,专业为想要提高生活质量和品位的人士服务,给客户一个新的境界遵照服务至上的管理理念,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建立起一条完整的设计—销售—加工—安装—售后服务体系。保证产品的领先潮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,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形象品牌之一。 

康莉窗帘集合了国内国外各档面料,不论现代、古典、乡村、欧式、中式哪种风格,通过我们专业的家居顾问和设计师的一对一的了解沟通、创造设计,总会为尊贵的您找到最适合并最能体现您家居风格的窗帘布艺软装。

全方位的设计理念,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,一流的加工工艺,完善的售后服务,是康莉窗帘成立14年来信奉的经营理念。康莉窗帘希望今后的日子继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、充满激情的创造力为更多的家庭与企业带来美的享受!     

我们善于窗帘、布艺、沙发、床品、装饰品、家俱的布艺软装饰整体配套。我们给予专业布艺软装饰陈设设计,设计师的一对一个性化服务、上门测量及提供设计方案。我们擅长个性家装及各类工程业务。我们已成功为多家知名房产公司、星级酒店、餐饮娱乐、休闲场所提供完美布艺配饰。我们独家代理国内知名品牌的整体配套产品。我们拥有世界第一窗饰品牌荷兰乐思富及国内外知名品牌成品帘、配件。

康莉窗帘作为广东窗帘厂的品牌领袖,同时更期望有志的朋友前来加入,联络方式4008318088